2013年2月19日 星期二

大谷與清水隊長的餐敘

今天大谷跟Berryz工房的隊長一起去吃飯
有點令人意外的組合?
原來只是一起玩line遊戲的關係

因為瑪西打算要寫部落格的時候剛好碰上部落格系統維修,所以先從清水佐紀的部落格開始追起...
実現しちゃつた!!!

瑪西還請客了  好大氣www  還約好下次要請吃蛋糕www(大:我沒說下回還要請啊......)

當我看到照片的時候,腦袋只浮現一個字...

妳誰啊?
(大:這是三個字  不只一個字)


照片裡當然是大谷跟清水,可是我完全不認得清水了
自從HP當時分裂成elder跟另外一個(我完全忘記另一個叫什麼)
所以演唱會也都分開之後,我就再也沒看到KIDS們了
雖然我知道小孩的成長是很快的,還是覺得應該不會差太多吧
只是看到清水的照片之後才認清事實,我已經認不出來了
部落格中也有其他清水的照片,怎麼看都跟我記憶中的清水相差甚遠

沒錯...我記憶中的清水是長這樣的...村田還偷站人家後面w
而且我還知道她是B工的隊長w
我當年進行了記憶kids名字跟臉的特訓,清水好像沒取什麼特別的綽號,就叫清水隊長
女大果然十八變啊  清水變漂亮了不知道其他人劣化了沒有

總之感謝清水在部落格寫了這件事還附照片  希望一起吃蛋糕的約定早日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