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月1日 星期四

關於筆者

elevenwota 

因為看了電視節目「ASAYAN」開始當早安迷,之後得了網路成癮症一直黏著於網路世界。
幾年之後在一次打擊當中準備淡出Hello! Project的世界,心灰意冷時卻意外被村田めぐみ(メロン記念日)逗笑,便成為這個獨特團體的迷。

曾經立志成為台灣第一的メロン迷,故多方研究,數年後的一天在網路上看到有某人被稱為是最了解メロン的人,被拱出來回答問題,結果他的回答是我以前在網路上寫過的內容,遣詞用字都一樣,從那之後我就不再爭了,因為排除業界人士之外,已經沒什麼好立志了......

2009年elder組全部從HP畢業,我也跟著メロン從HP畢業;2010年メロン記念日解散、2011年村田めぐみ引退,我也就此引退了。

當年受到的打擊影響太大,至今仍受後遺症所苦;而網路成癮症這幾年已經漸漸康復,記事常常空白一大段沒有連貫乃因心情好的時候才會寫,而我心情好的天數不太多(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