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6日 星期六

Wedding Bell

今日主題曲

中文翻譯by我

wedding bell不要捉弄我
wedding bell我是認真的
wedding bell
風琴的聲音靜靜的響起 (開始了 開始了)
新娘從我身邊走過 (白紗好漂亮喔)
這個人就是你愛的人啊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我好像比較漂亮 (還是我漂亮多了)

這麼說來
曾經夢想過勾著你的手步入禮堂的我
位子竟然在教堂的最後一排
還讓我一個人坐在這裡
看著你們幸福的模樣
我可以說一句嗎
XXX! 阿門

摀住耳朵不聽你們互許愛的誓言
閉上眼睛不看你們互相交換戒指
神父那柔軟充滿穿透力的聲音
遠遠傳來都快讓我站不穩了

這麼說來
看著鏡子幻想著你有天會送我戒指
我對著沒化妝的自己說 好幸福啊
"我不喜歡化妝的女孩"
那你現在那眼神又算什麼
我可以再說一次嗎
XXX! 阿門

拍著手祝福的人們圍繞成圈 (除了我以外)
你越來越接近了  (我在這裡喔)
從新娘眼裡流出的喜悅的眼淚  (清澈的淚水)
不要變成悲傷的眼淚就好 (對啊不要變成那樣就好)

這麼說來
等等你就會看著我 露出天真的笑臉吧
那時我就會這麼說 好久不見了呢
恭喜你 新娘真是個很好的人 謝謝你邀請我來觀禮
讓我獻上祝福的話語
XXX!
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