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 星期二

ayumi shibata 再始動!!

RRRRRRRRRRRRRRRRRRRRRRRROCK !!

柴田あゆみ、ayumi shibataとしてロック宣言
阿柴復出囉!(柴:我沒有引退)
之前沒有獲得事務所的續約,有好長一段時間柴田都只剩下小鋼珠店的活動
說真的原本有些擔心
還好,又找到新的事務所囉!(而且我覺得這次的比較好)
官方網站:ayumi-shibata official website
twitter帳號也換了:@ayumishibata222

阿柴在メロン記念日解散之後就開始個人的演藝活動,但始終無法忘情的也是メロン在畫下句點前那嶄新又深獲好評的曲風......「ROCK」
所以重新出發的這個時點,也以ROCK做為開端
新專輯預定在2014年2月19日,也就是14年前メロン記念日出道曲「甘いあなたの味」發行的日子發行,然後在2月22日(她生日)舉辦演唱會,真是意義重大。
只是,雖然忘本是一件很了不得的事,但悲哀的是還是脫不去過去的舊殼啊。
離題一下,我今天看到一則新聞是在講某位高爾夫球員,但標題竟然是「原プッチモニ成員」,差點沒把我嚇死,差一點還以為是小川,後來才想到是アヤカ(噴笑)。

似乎在官方的規畫中,定位為藝能活動使用本名柴田あゆみ,音樂活動就用ayumi shibata的樣子,還馬上成立收費的歌迷會,這次總算讓人比較放心了。
最後來一段阿柴的comment

こうして、ソロアーティストとして再始動出来ることをとても嬉しく思っています!
色々なことを考え、悩み…自分と向き合いましたが、やはり私は歌が大好きですし、歌に音楽に幾度となく助けられてきました。
「夢・希望・音楽」
今は音楽の強い力を私も沢山の人に届けたい、音楽を通して多くの人と繋がりたいという気持ちでいっぱいです!
皆さんと一緒に進むこれからの一歩一歩を大事に歩んで行きたいです!!
柴田あゆみ/ayumi shibata
  懶得翻了(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