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1日 星期一

空白

我又懶了,所以很久沒更新。

這回來寫寫自己的事好了,雖然應該沒有人想看,但我還是想寫一下。
正如大家所熟知的,在メロン裡我最支持的成員是村田。
所以雖然メロン解散了,我受到很大衝擊,卻因為覺得除了本來就想引退的隊長之外,其他人都還會在,還是覺得日子可以跟以前過得一樣。反正,身在海外的我,本來就不能像其他朋友一樣那麼頻繁的去參加一些小活動。
反正村田還在。
只要挑想去的大活動去參加,實質上沒有什麼差別。
每次去都能看到成員。每次去都能跟那些熟面孔的ヲタもだち見面。

不過村田引退之後我也隨之崩潰了。我不是很想用崩潰兩個字,比較適合形容的詞彙恐怕是逃避。

我病了。
很久很久,後來我好了。
但畢竟在這段時間裡面放棄的事物已經沒辦法挽回了。
神智不清太久,當終於有一點點清醒時,身邊的人事物都改變了,無緣莫強求。

我真的很喜歡村田式幽默,不過我也早該想清楚不是一直都能看得到吧。
身為一個小小fan我希望四人都能幸福,都能早日找到好的歸宿。
這大概就是我目前最深刻的希望吧。

寫得有點亂,詞不達意,大概是大病一場的後果。
一生ヲタもだち。
不過,我也要慢慢開始寫點別的東西。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