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6日 星期日

遲來的心得

剛剛才看完HP的2013跨年演唱會,雙臂久違的痠痛。其實說「看完」也不盡然,因為大部分都被我跳過了。
身為老粉,大概就在期待的那幾個段落停下來看完而已,有很多不認識的人,和已經長大而認不出來的人,但應該是不會再見了吧。(汗)

過了這麼久不能在舞台上看到村田,經過了時間的洗鍊,我已經接受這事實而冷靜了。
才怪。

村田完全都沒變啊,不管是外表、身材和講話的風格,都像是時間靜止了一般。
當她出現在舞台上,我感覺呼吸困難,就像我第一次看到本人時的感覺。
原來我以為我已不在乎,只是自我欺騙而已。



不知道她到底過得好不好呢。真希望她能夠過得幸福。
我們可能再也沒有見面的機會了,但是我會永遠記得我們曾經一起度過的時間。

太陽與月亮,仍然少了RURU是個缺憾。
但是薑真的是老的辣,太陽與月亮的表現非常精彩,她們的表演有如時光倒流一般令人如痴如醉。時間也像是未曾在她們身上畫下痕跡,小湊還是很可愛,信田還是很厲害!稻葉......還是老樣子www

平家姐姐只唱一首太可惜,不過感覺她好像身體不太好,還是不要太勉強。

然後讓我有點小意外的是公司竟然有讓中澤唱歌,真的是超懷念的,悔恨之淚滴落是中澤的solo曲裡我蠻喜歡的一首。那時也是整個HP發展的最頂點吧。隨便發隨便大賣的年代啊!

松浦變太多,對,感想只有這一句。

美勇傳也很可惜,岡田沒有來,可是三好變得超美的,應該是已經長大到剛好的大小(意味不明),明明也已邁入3字頭了卻完全看不出來。也是讓人忍不住一直盯著看。美勇不重組真的是可惜啊。我覺得那是HP後期做得非常成功的團體。
說後期是?
大概因為我覺得現在已經是論外了吧。

我還想看的還有鄉村的成員,RINNE和ASAMI和美海,只可惜HP可能覺得請她們來不會成為賣票的誘因。鄉村這團體整個被搞亂了,搞到正式上場時只有里田和兩個借將來的,最後歌詞沒人要唱開天窗,還不知道是誰該唱那句。不過藤本連自己的名曲都唱錯歌詞,只能說太混了。

很久沒看MELON的表演囉,但音樂一響起,那空白的時間似乎從來不存在,手自然的揮舞了起來,就像以前看的每一次LIVE一般的喊起口號了。表演的曲目都是一時之選,雖然小紅花已經聽了幾百次,但是這個場合就是要來一首小紅花!村田一樣喜歡在中間捉弄人,讓我心情非常激動。
當唱到運命的時候我一直喊著抬人呀抬人!然後才想起來這不是MELON的場子。

魅惑當然也是一定要唱的曲子,然後我以為後面大概接首毛巾操就結束的時候,竟然是連打先來,實在太讓我驚喜了,而最後果然是毛巾操www

台下觀眾多數是為年輕的師妹們而來的吧。不過還是有準備綠色螢光棒實在太感謝了。
也感謝HP讓師妹的歌迷們看看MELON的厲害,還有讓我還有機會可以再看到村田。
感謝感謝。(嗚嗚嗚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