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3日 星期二

みうな的爆料

「鄉村少女組。」真的可以說是HP悲劇色彩最濃的一個團體。
眾所皆知(我是說HP FAN當中)的出道前就有成員去世、或拍清涼寫真被抓包而被開除,搞到出道時只有一個人的「團體」。那位拼命一人打天下的成員りんね到最後迎來的是天降早安人氣成員大的大人協助使團體終於得以正式出道,好景卻不常,過沒多久也被踢出去了。
然而就像詛咒一般最後這團體也只剩一個人(里田),最後借屍還魂的Country Girls根本毫無關聯...
扯遠了。
我要說的是みうな加入的那時候我很罕見的是完全沒什麼抵抗感,甚至還研究起這人有沒有當備胎的潛力,大概那時候也已經對增員脫退完全麻痺了吧,反正不要動到我的メロン頭上都好。
她這人是蠻有趣的,不受控制的天然發言讓我覺得當備胎應該可以。
結果最後みうな比メロン先退,也沒得當備胎。

上個月看到她預計接受訪問,爆HP的料,所以我就注意了一下。我原本的預想,她應該也不會說啥大不了的東西。不過今天看到了內容我還真是感嘆,みうな真的是個很不受控制的人啊...

某年3月GATAS在都大會慘敗,結果吉澤里田藤本大暴怒,跟公司表示不願意只是玩玩而已想更認真的踢足球,畢竟三人都是有運動底子的人,輸得很慘很沒面子
...我不知道他們對踢足球這件事這麼認真耶...
藤本在休息室說一進高中就被人家覺得是很愛玩的女生「但我可是處子之身」另外去了當時藤本的家,是間蠻大的公寓,在那裏看到了一本BUBUKA「我上BUBUKA封面了,上面登了我跟前男友親嘴的照片」
你看看你們這些人誤會藤本十幾年(手亂指)還不伸手出來給美貴帝當菸灰缸(亂講)

我沒住宿舍,以前他們不是讓なっち跟飯田一起住嗎?結果兩人感情變超差還影響到工作,之後就變成一個人獨居的制度了。
這個不是從主唱位置被奪走就已經這樣嗎?

我有一件到現在還很後悔的事。
加護出事的前一個月左右我們在工作結束後兩人一起去惠比壽的咖啡店。
因為跟加護沒有什麼交集所以我想說如果能增進些感情就好了。
並不是包廂但是加護卻說「みうな,我可以抽菸嗎?」「蛤!?」我回答「不要比較好吧!」「絕對不要比較好,那樣你會失去人生的啊!」我很生氣。不過對方顯然不了解事情的嚴重性,只說了「是嗎,果然還是不要比較好嗎」。
過了一個月之後社長寄email給大家把大家找出來,我跟里田一邊說著「發生什麼事了?」一邊上2ch結果看到速報洗版。其實我們有很多事都是看速報而得知的。上面寫著「加護抽菸」,我心裡想「哇咧是這個啊」

後悔也沒啥用啊你都已經叫她不要抽了 在我看來也算仁至義盡了還是你後悔的是沒賣到照片

我在工作方面和想事情的方法上很多都是跟藤本學習的,因為參加五人制足球隊讓我精神狀態變得奇怪,還出了一本像是憂鬱症的書「美海筆記」出錯的時候我會越來越難過,但是藤本就不會那麼在意,她會想著怎麼才能挽回,非常有sence,練習的時候明明很散漫但是正式上場時就非常認真,即使沒有攝影機在拍攝。

如果粉絲有看到這篇的話真的是很抱歉,我是在高2出道的,不過高1就跟足球部的學長交往射門了。我加入鄉村要去東京,他還說想跟我繼續交往,被我以「現在比起男人事業優先」拒絕了。

你怎麼不去(嗶----------------

現在みうな其實是OG裡評價最差的
我只希望不管怎樣不要再丟HP OG的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