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9月4日 星期六

HPH ハロプロアワー(16)

2004年8月22日播出 新早安少女組
〜我總是笑容滿面的〜

中澤大姐生日快樂
我會確實努力工作的
竟然把慶生畫面和村田的自我介紹畫面剪掉了,可惡!!
このコメンテーターの仕事は大事ですよ。

真的坐太高了,降下來一點好。

今年...不是今年 是今天也是有關數字的話題
在愛知縣1959年出道 是與中澤小姐同期的
真的是由中澤小姐到阿紺 跨越了世代的阻隔
阿紺…我有健康的膝蓋

我們可是全員超過20歲的成年團體
這次竟然不是由最會講話的斉藤さん對這個派對做介紹、
反而是大谷,還真的是讓我嚇了一跳。

慣例來了。「20歲的眨眼睛」
把wink只翻成眨眼睛…怎麼想怎麼不足!

現在要請大竹小姐
「大竹」は誰なのよ!!また間違いかー!!このやろう!
這算性感嗎
「セクシー担当なんでしょう」也翻成這樣啦!
真是快吐血了!!

那麼請在棚內的村田小姐也一起來
攝影師請拉近一點
因為我的鏡頭很少啊
是我的中文不夠好吧?我覺得我看不懂。

大谷像竹林公主一樣、
但也不能把他的名字改叫大竹啊…

我總是笑容滿面的啊!!
怎麼可能會因為剛剛只有拍三人我就不爽?
我想應該是她們三個會不爽我吧。
現在可是只有我參加這個單元呢!!
一切當然是沒問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