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9月5日 星期日

HPH ハロプロアワー(17)

2004年8月15日放送 ハロー!モーニング。
〜い〜かんじ〜

我今天也要卯足精神進行解說員的工作
請多多指教!!

あれ?! 好像有聽到什麼聲音…
飯田明明不在這裡啊…老兄你可能找錯人了。

讓我來跳一下芭蕾大神看看吧。
哇!神明指示了一條新聞啊!!

講話很毒的小龜等等會出現啊!!
不由得你不信!!

看吧、果然來了。

嗚…跟你一比我的確是老太多了沒錯。
說我是オバサン未免有點太失禮了吧。
不過這也是事實啦。

什麼?你的目標是主播的位子?
那就是我的競爭對手了嘛。

看你這麼有潛力
乾脆我們兩個就一起當主播好了。
(也好藉你拉低一下平均年齡)

我這個提議不錯吧!超棒的(偽)
你的解說相當不錯(這就是我身為解說員所做的解說)

嘖、裝傻被發現了
還真是遭遇危機。

不拿出點真功夫不行了。
雖然看不出來、可是我一直很努力的在做這個單元啊!!

不要排擠我嘛〜
有錯我會改、
請千萬無論如何不要把我換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