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4日 星期四

踏板

我以為我不會持有這種照片,結果還是有耶

這兩天最火紅的莫過於踏み台事件,可能比釣魚台事件還吸引我
小春去上秋刀魚的廣播結果口無遮攔把她的心事都說出來
跳板啦討好男人啦什麼難聽的話都講
其實因為七期時我已經完全斷層了所以不是很了解她啦
除了她覺得沒前途所以想繞跑之外,好像她也是進去後跟大家處不好所以更不想待
只是她真的很不會選擇要使用什麼詞彙所以造成炎上
結果現在倒好笑了一堆歌迷跳出來撇清說其實我本來就不喜歡小春只是忍著不講
藤本跟後藤有講過類似的話,我當時倒是沒看到有人出來講
還是因為藤本的洋基女王形象沒人敢動他只會在下面喊美貴帝

心得嘛...
我只覺得特別跑去鄉下學校在一般禮堂上面唱歌跳舞迎接,結果換來這種人
真的很好笑
跑去部落格朝聖一下炎上是什麼情況
一堆人留ラジオ聞きました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