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美海

依照村田樣要求,放正常一點的圖
好像也不怎麼正常...

美海真的是很可惜...
其實如果那時候沒閃人,繼續待在那裏可能會比較好
不論待在那裡會不會因為受到周遭影響跑去結婚生子
也許都比我現在看到的美海還要好
ガイド記事一覧

美海本來是我的備胎打算要轉職的對象
但是她卻比村田還早閃人
當時雖然她不是道產子卻加入鄉村
我從一開始就抱持歡迎的態度是很少見的
她給我一種跟村田一樣不可思議的氣氛(事實證明她真的很有趣)
也有一種能跟里田一樣能上遍各大綜藝節目的潛力(為什麼沒安排?連村田都有機會了,這我到現在還想不通)
雖然滾人了,但是美海也沒有回老家
而是繼續待在東京生活做自己想做的事
以前都是從村田樣那裡聽來
現在也只好自己找情報 
但是美海爸爸最近也很少提到美海的事了
所以也只能等了
照片是2011年9月美海回家吃飯時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