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5月7日 星期五

サイボーグしばた(3)

2001年8月7日放送 第二話 しばたの悲しみ 大山田の野望!?
コメント:加護亜依(モーニング娘。)
博士雙手握著手術刀「現在要進行的是腦的改造手術、讓他照著我的想法去做 哈哈哈!
大山田螃蟹商會的計畫也前進一步了!」
「博士老是說螃蟹商會 是什麼東西啊?」斉藤問。

「對喔、我好像從沒跟你們說過。我設立研究所的目的就是…那是很久之前了。博士陷入了回憶中
我大學的時候、是靠送報紙和獎學金在過日子的。
我有個小三歲的妹妹叫做サチ子。
(大山田端粥到病榻前)『サチ子、粥煮好了!』」

病榻上的サチ子無法起來活動、平常最大的興趣就是看書。
「我病好了之後想去出版社工作、因為這樣就能夠先看到新的小說了。」サチ子說。
「這樣呀、那多吃點趕快好起來!」博士哄著妹妹、一邊想著醫生半年前說、妹妹只剩三個月生命
而現在是隨時會死掉的狀態。
「有什麼想吃的東西嗎?不用客氣喔。」博士問妹妹。
サチ子說「那、我要吃螃蟹。一次也好、我想吃松葉蟹。」
當時的物價指數、松葉蟹是比哈密瓜還貴的高級食材。
那之後サチ子病情惡化、博士為了完成妹妹的願望跑遍了整條街。
但松葉蟹數量太稀少了、要預約才能買的到。
最後買了煮火鍋用的螃蟹棒、騙妹妹那是松葉蟹。
サチ子「松葉蟹、好好吃。」
這時候醫生從外面進來了。「啊、是蟹棒啊。」
博士的謊言被拆穿了。「對不起、サチ子」
「沒關係、蟹棒很好吃。不過、好想吃吃看啊、真正的松葉蟹。」
妹妹只留下這句話、就往天國去了。
如果那時候松葉蟹便宜一些的話、妹妹就不會死了。
所以我立志學習改造人類的技術。只要利用這種技術大量地捕捉螃蟹販售就能成立大山田螃蟹商會了!

斉藤問「不要上學而去工作的話、不就能買螃蟹給妹妹吃了嗎。」
「沒辦法、上大學是我老爸的願望。」大山田說。
ヘイケ感動不已「就這樣做吧博士、多製造一些サイボーグ。」
就在博士準備要進行手術時、房東來催討兩個月沒付的房租…
「大山田你在吧 快付房租!」
五個人手忙腳亂的跑出去了。

柴田趁這時候趕緊掙脫束縛逃回家了、不過…
「身體不聽使喚了!」
原來能力增加10倍的柴田暈眩程度也嚴重了10倍。
今天發生的事情就像夢一樣想趕快忘掉、但卻是苦難的開始...
終於回到家的柴田看見房間桌上放了小點心、拿了一塊來吃。
結果踢到了桌角「好痛啊!!」原來、疼痛的感覺也增加了10倍。
柴田的試煉開始了...。

狼狽的五個人回來發現サイボーグしばた逃走了。「不見了〜!」村田慘叫。
「サ、サイボーグしばた〜、一定要找到你〜」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