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8月22日 星期日

サイボーグしばた(9)

2001年9月25日放送 第八話 村田さんにおまかせ!?  
コメント:保田圭(モーニング娘。)
大山田博士這天正在幫人體模型上色來維持收入。
斉藤從外面跑了進來。「大家快看!!」
「哇、是高級真鯛!」原來是鄰居去夜釣而送給他的魚。
大山田博士當下決定晚上吃生魚片,然後小酌一杯。
大谷相當的高興、但是旁邊的村田卻是面有難色...
大山田博士說「這個禮拜負責做菜的是…村田呀。村田、交給你了!」
「我..我怕魚眼睛..」村田結結巴巴地。
「這...用布蓋住不就好了。」大山田博士回答。
「呃..可是我看到血還是會怕。不能用炸的嗎?」
「笨蛋!」大山田博士說。「哪有人把新鮮鯛魚拿去炸的。」
「咦〜」村田相當害怕。
大谷給村田打氣。「村田振作呀!拿出氣魄來!」
「增強氣魄…」大山田博士突然想到。「對了、有那個。」
博士拿出了一瓶強氣丸交給村田。「有了這個的話什麼都不怕了。」
「這個是增強氣魄的藥、叫做『強氣丸』。吃了之後會有三分鐘變得很有氣魄。」
「藥效維持的期間,你就沒有害怕的事物了!!」
「那我們先去打保齡球吧。」
三個人高高興興地出門了,留下害怕不已的村田。

...
此時的柴田正在吃咖哩飯。
咖哩飯是柴田愛吃的食物之一。
但是甜味咖哩變得十倍甜了!!
...

ミス・ヘイケ回到了研究所。
出來迎接的村田看到了桌上的饅頭、高興地拿起來觀看。
「不可以、危險、快放手!這是危險的饅頭。」ミス・ヘイケ說。
嚇了一大跳的村田縮了手。「危、危險的饅頭?」
ミス・ヘイケ這才開始解釋。「這是麻醉饅頭。吃了之後身體會不能動。」
「這樣サイボーグしばた就能任我們擺佈了。」
村田擔心地問「不能動之後會怎麼樣?難道、會死嗎?」
「不用擔心啦。」ミス・ヘイケ伸手去開公事包。「這裡有解毒劑...咦?」
「好像忘在大學的研究所裡了,我回去拿。村田…」
「這饅頭不能讓任何人吃喔!」
「好、好、就交給村田吧!!」村田這樣回答。
ミス・ヘイケ走後,村田坐下來寫了一張「含毒」的紙條,放在饅頭旁邊、
然後把它們放在蟹肉罐頭的後面。
「這樣就安心了。啊、我該去買生魚片用的芥茉了!!」村田跌跌撞撞地出門購物了。


大山田博士和大谷、斉藤回來了,卻沒看到村田。
三個人都餓了,決定先以蟹肉罐頭果腹,卻看見了麻醉鰻頭。
雖然看見了「含毒」的紙條,大山田博士卻認定那是ミス・ヘイケ想自己吃而故意這樣寫的。
所以三個人就各拿了一個饅頭吃了起來。
吃的津津有味的三人、麻醉饅頭發生了效用、三個人都無法動彈了!


此時村田終於購物回來了,發現三人都回來了。
「對不起、我還沒開始做生魚片・・・啊!!!麻醉饅頭・・・」
村田看到饅頭已經被三人吃了,三個人也都不動了。
「啊、啊、解毒劑、ヘイケ小姐・・・」



軟弱的村田陷入了相當的恐慌當中。
「啊、對了、有強氣丸!」村田趕緊拿出強氣丸吃了下去。
變得堅強了起來。「真的太棒了!現在我什麼都做得到了!」
「好、就交給村田吧!」
如果是平常一定做不到的、現在的我會這樣做…
村田給大山田博士戴上了金色假髮、給大谷戴上了黑人頭、
把度數很重的眼鏡戴在斉藤臉上。
「我現在幹勁滿滿、哈哈哈!!」完成後的村田相當得意。
可是藥效只有三分鐘、三分鐘後村田又像洩了氣的皮球似的。
「啊、藥效過了…」村田趕緊又吃了一顆強氣丸。
「好、又變強了!驚慌也無濟於事,等ミス・ヘイケ回來吧!」
村田坐了下來開始看漫畫。
可是過了三分鐘之後藥效又退了。
驚惶的村田跑出了研究所。「ヘイケさん〜〜!!」


運送業者來到了大山田研究所、發現沒有人在。
其實他們是來搬畫好的人體模型。
看見了動也不動的三個人、就把他們搬走了!


三人在附近的超市被當成一般假人模特兒陳列著。
很餓卻無法吃東西的三人。
此時柴田跟媽媽來超市購物。
柴田看見了三個人、嚇得尖叫逃走了!
サイボーグしばた有無法對人說的悲傷。此時的她只能全心全意跑走了...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