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9日 星期二

大谷與清水隊長的餐敘 (3)

這回跟清水隊長吃飯大谷其實非常的期待
為什麼大谷會說是實現了跟TSUNKU承諾過的事呢?跟清水隊長一起吃飯到底跟TSUNKU有什麼關聯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因為這回會跟清水一起去吃飯是因為被TSUNKU強迫的!!!

2012年  清水生日的隔天 大谷去上TSUNKU的節目  講到請客的話題
T:メロン跟後輩一起出去吃飯是怎麼樣
大:我們都是分攤金額 (每個人出帳單金額除以人數的錢)
T:メロン呢
大:也是分攤金額
大:我跟佐紀感情很好,上次去看她演唱會的時候她對我說「下次請約我去吃飯」
T:就是說啊
大:可是我只是個打工仔
大:我想佐紀也很清楚...我想我得更努力點...所以還沒約她...
T:但是就該在這點上...要耍酷點啊大谷!
  要想想辦法做點什麼...然後跟她說 今天我請客.想點什麼都行喔
於是大谷只好硬著頭皮答應
沒想到TSUNKU還得寸進尺指定自己的餐廳
我相信淳君沒有放在心上啦,不過老實又實事求是就是我們メロン的本質
所以這次的飯局就成行啦

大谷最近手頭真的比較寬裕喔,還換了iPhone 5 www
因為行動アコム已經不在東京所以整個人一口氣振作起來的關係嗎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