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5日 星期一

まぁしぃ生日快樂

繼柴田生日後很快的大谷的生日也到囉!
非常認真的在東京沙漠打拼的纖細(是心)女子大谷小姐。
在メロン解散後是第一個採取動作的。向公司提出辭呈,搬家以節省房租支出,開始打工,自己當自己的經紀人接活動演出
積極地從頭開始學習一般人的技術(之前因為公司和經紀人會幫忙處理好所以很多屬於常識範圍之內的事情也完全不會) 
完全改頭換面展露出堅強的一面的大谷
這完全是我從前沒有想過的
雖然這些行動之中也有令我覺得很不可思議到讓我流眼淚的
不過我也覺得這樣她也比較快樂
至少她現在朋友比以前多出很多了
在以前的環境裡是絕對不可能交到這樣的朋友的
請看哪!
三個影視紅人!
我看到這張照片的時候下巴差點掉到桌子底下去了www
今天也要跟上野一起辦live
下個月則是跟misono共演
能有比較多面向的朋友,真的是很替瑪西高興。
希望有天能在地上波看到まぁしぃ的表演
HAPPY BIRTHDAY MARC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