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8日 星期日

メロンランチ♪

被村田(的推特)叫醒
啊原來她今天真的去看太シス的ライブ了
而且在那之前還先來個メロン記念日with前田有紀大集合去吃午餐

另外雖然沒說確切是什麼時候
但是村田騎腳踏車摔倒受傷了
這也是照片上手肘部分貼了OK繃的原因
不過她自己貼的照片把手肘部分切掉了 應該是不想讓大家擔心
(村:其實我只是愛漂亮 你想太多了)

所以有OK繃的照片是從老闆那裏偷來的(老:你為何不開一篇寫我的推文###)
#メロン記念日 とゆきどんとランチにいきました!久しぶりにゆっくり喋れて楽しかったです☺️あの頃のままの変わらぬ時間で、凄く落ち着きました!
実はちょっと前、自転車で転んで負傷したんですが、皆に見守ってもらいながら絆創膏のきちんとした貼り方を教えてもらいました笑
早くまた会いたいな!


其實剛睡醒還躺在床上意識模糊的我 看了這則推文的時候還想說
啊 飯田有去啊? 然後村田怎麼又不放自己照片了....

再看其它推文 嗯?有啊村田有去 然後再回頭看這推................
這什麼APP啊修得太過了吧我都看不出來誰是誰了(惱羞成怒)
村田的頭髮依然長得超快 才一個月不見頭髮又碰到肩膀了 還是只是脖子短

老闆在這則推文下面還特別叮囑村田小心點別再摔了 村田也像小學生似的回答「好~~」
我只想到村田從此不能笑阿柴跌倒打翻拉麵了 wwww(柴:這梗到底要用多久###)

阿柴背的是PRADA的包耶 然後手上戴的結婚戒指雖然是理所當然但是格外引我注目啊
阿柴手臂壯了很多(柴:我要抱孩子啊#)
老闆因為一直有在關注所以也沒差很多 我怎麼覺得反而比以前更好看了
瑪西放開村田的手肘###人家受傷你是不是偷捏######(瑪:我是在幫她遮傷口###)

好久 好久 沒看到四人合照的照片了(本人們說四人集合是從去年HP FES以後)
明年 我真的能見到她們嗎...
三個月前的我非常確定 現在卻不知道這信心從哪來了

喔對 補一張有OK繃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