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5日 星期一

腦力衰退

自從引退之後,就完全沒有去注意現在HP的走向了
但是(自己覺得)引退之前的事情我都還是記得很清楚的
最近清水隊長結婚,讓我驚覺時光飛逝歲月如梭,又過了好幾年了啊!
雖然她不是kids結婚的第一人(那個什麼梨沙子好像都生一兩個了)
可是因為她是B工的隊長,加上熊井最近也有新聞(退HP去就業)
就突然覺得當年看她們都還是一群小孩,怎麼突然就結婚了呢(並不突然 已過17+年)

說到B工當然也要說到可愛,當年我為了把每個人的名字跟臉連起來還花了一番努力
但是如果要把每隊的成員名字全部寫出來,我發現我沒有辦法...
B工有清水隊長、桃子、梨沙子、夏燒
可愛有矢島、小千聖、小小舞、有原(她不是原生kids)
愛理我只記得是Aa!..德永好像是B工、熊井、中島...其他人我則完全想不起來

不過,kids我原本就不熟吧!忘記也是很正常的!
這麼想的我開始試著寫洗牌分組成員,畢竟那些人我都很熟啊
結果意外地陷入苦戰,明明當年那些歌也是聽了再聽,影片看到要吐
但總是會留下一兩個空格,想很久才想到是誰
追根究柢也是之前曾經談過的問題:雖然是洗牌但是還是太主打某些人了
所以一想到happy7/air7永遠只有高橋的畫面;salt5只想到加護etc...
然後還會有當年一定知道原因,但現在卻忘記為什麼的疑問,比如03年沒有後藤...

寫了半天用盡各種方法,終於剩下了sexy8跟7air還剩一個空格
這兩個搞不好是同一個人吧,但是我怎麼想卻也填不滿這個格子
只好在腦中一邊播放著歌曲一邊回想live片段,又苦戰了快十分鐘
里田穿著sexy8洋裝的畫面才閃了出來,原來我一直想不起來的那個人是里田啊!
最近明明有看到她老公回國打棒球的新聞啊...
真的是「我一想到里田,我就(嗶---)」(里田:是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