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4月15日 星期四

前夜祭

就是明天了。明天起跟柴田的距離又拉開囉,要一個人繼續往前了。
日子真是過的很快。和早安迷們認識時到現在已經過四年囉。
四年好像如一日、但卻改變了很多事情。
其實別說四年了、過去的一年或者說是半年就很驚心動魄了...
我也不知道現在這樣好是不好?
現在的我無法相信任何人事物。所以一直都給自己做心理建設著。
一直要自己不要投入太多感情、陷的太深
但是又很想全心投入、像過去那樣大聲的說:「我是唯一的!我要作第一!」
而有時看著四人的臉、想的卻是她們會不會某天也突然背叛我?
如果又是這樣、我這回可承受的了?
大概不會、就我現在對他們的了解。
大概不會、........!!
其實在思考這種問題的當下就已經沒資格當ヲタ了吧?

早已經習慣UFA(UFW)給我的不確定感了、但是...
哎呀...
今夜的主要目的是讓柴田給我餞行、其他的事情不管了。
拿起久違了的酒、敬柴田あゆみ。敬メロン記念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