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4月24日 星期六

メロン ハロプロからおぼえていたこと


其他人都在研究因為當早安迷而學到了什麼
問我的話、我可能會很表面的回答一些粗淺的東西。比如:破日文、一些基本的檔案播放問題解決法
完全是比不上他人的程度就是了。但某些事物、若是我沒當了幾年早安迷、還真不會去學。
這些表面的東西、卻不是我認為當早安迷最大的收穫。
我認為自己得到的東西是...人生經驗。
這幾年、也許是隨著年齡的成長、也剛好是經歴了許多ハロプロ變動、了解了很多人生中的無可奈何。
也變的豁達了很多..因為明白了太多無法改變的人事物!
五個人好好的、為何要增加三個土包子?
八個人好好的、為何一個年紀比我小的孩子會決心急流勇退?
為什麼即使努力了、卻還是得不到相對的成果?
為什麼歌唱的好的人、唱片卻賣不好?
有的人被迫退出HP、有的人失業...
諸如此類太多了、無法一一列舉。
有很多不了解的事情、都漸漸的得到答案了。或許不能説是因為當早安迷才想通的。
但如果沒當過早安迷、也不會那麼早就了解一些險惡的事、一些人生道理。
現在很多事情也很容易就看透了、同年紀的人通常不會這麼早就經歷這些莫名其妙的事的。
在死過一次、而被X選手四兩撥千斤地救回之後、我最近學到的是:
人生楽なら それでいいじゃないか!
發現一個人可以從18メルヘン到23、簡直就喚醒了我被迫隱藏很久的天性。
發現很多事情原來沒有想像中的困難、盡量玩就沒錯了!
一邊學還可以一邊玩 ....這才是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