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4月18日 星期日

偽娘。ファンです。なんのヲタめ指すですか?

最近突然深刻的感覺到了
有本雜誌以早安作為封面
只是當被友人問到本命是誰時、竟然答不出來。
現在仔細想想、這已經不是一時半刻的事了。
但我一直不願意去細想。逃避著這樣的現實。
我已經不是早安迷了....可我為什麼執著當不當早安迷?
不是有那樣的誓言?就算不當早安迷了、我們還可以維持著關係...
難道、我很在意這個誓言?難道我忘了老是被丟下的經驗?
說的話都可以不要作到沒關係的。因為我是負責村田的。
現在發現自己能更客觀的去看待每個成員了,包括六期成員。
以前的早安有多辛苦我都記得。但是時代變了、很多事情去在意都沒意義了。
還是繼續努力,目標是成為ヲタ!さぁ!ヲタになろう!連打!連打!
為期五天的祭典、第三夜的檢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