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6月22日 星期二

サイボーグしばた(7)

2001年9月4日放送 第六話 小さな恋のバラード!?  
コメント:安倍なつみ(モーニング娘。)
總是睡過頭的柴田あゆみ、今天有不能賴床的理由。
「這個月一定要買到!!」あゆみ一早就起床衝出門。
「真難得啊、這麼早就起來了。」爺爺對媽媽說。
「今天是15號、バラード發行的日子呀!」 媽媽回答。
「少女バラード」在柴田居住的地方的書店、一個月只會進一本。
上個月沒買到、害柴田沒看到上一本。這個月順利買到了。
馬上拿到旁邊的公園就看了起來的柴田。
因為所有感覺都增加了10倍、所以對笑點的反應程度也增加了10倍。
正看的開心的時候有個男生的聲音出現了。
「等等、那格我還沒看完。」
一個男生從樹上爬了下來。
「你也在看少女バラード呀、該不會是在那間書店買的吧。」
「被你搶先了、只有那裡買的到呢。
在柴田連串的疑惑中那男生自我介紹。
「我叫做企木(たくらぎ)アキヒコ。」
「我是柴田あゆみ。」
「你喜歡哪個單元呢?」企木與柴田聊了起來。
「水色ドリーミング侍。」
「你是村上老師的書迷呀。說到這裡、上一期水色ドリーミング侍的完結篇真好看。髮髻變成了機關槍…」
「什麼?水色ドリーミング侍已經完結篇了?!」柴田好失望。
「看吧、這裡不是寫著『新連載・トロピカル反省会』嗎?」企木指著少女バラード封面最下面一行字說。
「啊、真的。」柴田大受打擊、懊悔不已。(那是我最期待的單元〜)
「對了、上個月的被我買走了、所以你沒看到吧。哈哈哈〜!」
柴田嘟起了嘴。
企木停止了大笑、說「這樣吧、我把上個月的借給你看。」
「真的嗎?」柴田又恢復了笑容。
於是兩人約定隔天早上10點在公園見面。
不敢相信好運的柴田捏了捏臉頰。好痛!10倍的痛!
企木「說到這裡、『もやもや裕子16』呀、・・・」
柴田對他的印象比普通人好了10倍。陷入了10倍的單戀當中。
大山田研究所.....
大山田博士把ヘラクレス男改造、成為犬男。
擁有狗的兩百倍嗅覺、想藉此找出サイボーグしばた。

斉藤拿著一盒物品從外面進來。「早〜」
大山田「斉藤怎麼那麼慢。」
斉藤「對不起、鄉下的老家寄包裹來・・・。」滑了一下、包裹掉了、有玻璃瓶碎裂的聲音。
大谷「裡面裝了什麼?」
斉藤「くさや・・・。」
打破的瓶子傳出很重的臭味。
博士驚覺、趕緊回頭一看!
犬男因為有200倍的嗅覺、已經受不了這臭味而倒下了。

柴田正在寫信給企木。但是錯字漏字的程度增加了10倍。
而且對筆造成的壓力也是10倍、今天也寫斷了很多隻筆。
花了一個晚上寫的信、也寫了10倍的張數。
就當柴田全力衝向企木想將這份心情傳達給企木時、
衝力讓企木撞上了樹木........10倍的衝擊!
3天後…
柴田躲在樹後面看著全身骨折的企木..........
サイボーグしばた是改造過的人。她能夠正常談戀愛的日子會來臨嗎?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