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6月2日 星期三

あぁ!

昨天突然想到而去找了過去很喜歡的一張某新加坡女歌手精選集出來聽。
還是一樣輕輕柔柔的、很能撫慰心情。
記得大概三年前因為發生了一些事、所以心情會一直不平靜。
那幾個月就靠這張精選集入睡的、還聽壞了而又買了一張。
也買齊了她所有的專輯、連廣東歌專輯也買了、而且還練到全部都會唱。
現在再拿出來聽、當初的感覺又回來了、在極凹狀態下能感覺到一點被救贖的心情。
其實偶爾聽聽過去喜歡聽的歌也不錯啊〜!
這樣想的我、白天起床後去認真看了一下我的那堆CD。才發現、「哇、原來我有買這張CD!」 還有「買來根本沒拆」的情況也很多。
還有就是盒子在、但裡面的CD不知被我丟到哪去了。

挑了一下之後還是拿プッチベスト2來聽了。
這張也好久沒聽了。有一陣子也是狂放這張吧!
一開始是只聽特定幾首、後來懶得選曲就整張整張聽。
也都練會了裡面的歌、也愛上了This is 運命、情熱行き 未来船、プロポーズ這三首。這是我第一次對メロン記念日的歌有比較深的認識。
對這首歌的印象是:很特別、很吵、可是那時候我就喜歡「NO! NO NO NO !」這個部分了。
後來去抓了三首歌的PV來看、買了平家的單曲。
也是這時候對大谷雅恵印象比較深了、所以就躍為一推し。大谷雅恵真的是帥呆了!
今天再拿出來聽、突然有些感慨。
三人祭−彷彿加護松浦石川三人背對著我掀著裙子、
7人祭−看見矢口全身彩虹的打扮隨著音樂擺動著、
10人祭−飯田專注地打著和太鼓的樣子浮現眼前、
ミニモニ。的「ミニモニ。テレフォンリンリンリン!」
タンポポ四個人端盤子轉來轉去
プッチモニ三個人低著身在STANDER前面擺動。後藤真希對我搖著食指、
大谷雅恵抱著頭喊著NO! NO NO NO !等等的、畫面都一一在腦中跳出來。
真懷念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