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3日 星期四

失憶系列(1)

--「我為什麼會那麼認為」
--「流行感強烈是啥意思」(2004)

今天的主題是:失憶シリーズ

是這樣的。
不太確定是在2002還是2003年,有一陣子我很熱中畫ASCII圖
有一次在練習的時候剛好碰到村田的生日(那時候我對村田應該還沒什麼印象)
就畫了個村田的生日賀圖。因為要搭配少量文字所以我記得當初有再找一下相片來看
然後配上的文字是「流行感強烈」
......?!
後來的我再看到這五個字簡直是一頭霧水搞不清楚當時的自己是想酸她還是

印象中つんく好像有問過她衣服都去哪裡買的然後她回答二手衣店w
不知道是好的方面還是不好的方面
不過里田說她搭配衣服都很失敗啊 雖然里田的話我不太想相信

まぁ流行感強烈應該是因為看的是公式配置的衣服吧...
事到如今真的是一團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