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6日 星期一

跩什麼

(村:標題好兇💔)

我最近才發現我竟然沒看過HP 2003冬
明明當時還在籍中 這真是嚇到我了 16年來完全沒想過拿來看
到底失去記憶造成的影響有多深呢

這場真的可謂メロン多忙的極致 被叫去搞一堆無關的業務

要練習和彩排的部分有:童謠合唱、幫椰果伴舞用的夏威夷舞、
幫有紀DON帶動氣氛用的動作
然後當然要幫後藤伴舞 最後還得學早安的戀rebo21
阿柴還要加上新TANPOPO
我在想還好松浦出場的時候沒跟紅白一樣被叫去
不然真的是不知道自己在幹嘛了
終於輪到自己組出場了 卻只有唱一首歌 還短版的
沒人權要有限度#####

不過全篇還是有令我眼前一亮的段落
就是MC的部分 中澤問近況的時候
村田講完一個段落時メロン展現出Teamwork的橋段 逗得大姐失笑
(這應該也是有映像化中最早的「これってやっぱりメロン気分」)
讓我想起其實中澤大姐早在メロン出道前就知道村田是個很有趣的人w
幾乎每次看到大姐跟村田互動的時候 她都被村田逗得狂笑ww

首先先貼「これってやっぱりメロン気分」

做完這動作之後畫面帶到中澤大姐忍不住偷笑的臉
畫面一切換之後才看到村田還特地靠過去逗她www

一臉跩相www
真的是每看必笑 害我一直重看這段 w
村田真的舉手投足都是笑點
(村:所以這標題到底是稱讚我還是責備我......((抓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