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8日 星期六

瑪西的憂鬱2019

之前在別的地方寫過一篇"瑪西的憂鬱2009" 是十年前宣布要去香港馬拉松的時候
瑪西很討厭跑步所以知道公司這次安排去香港跑馬拉松就開始憂鬱了
我那時候覺得幹嘛非要逼迫她做她討厭的事
明明一開始她就說她最討厭跑步了  危機跑者導演叫她跑第一棒她還哭了

這次的憂鬱是因為母親節


母親節
我非常憂鬱。 
沒用的女兒 
都37歲了
還無能為力做些什麼 
持續追夢
就是我的生存意義 
我也知道
這無法讓人理解 
我思考了我的人生 
但無法得出答案 
如果現在重新來過
我想做些母親會開心的工作 
但是
那對我來說是幸福嗎
我不知道。






瑪西當初辭掉UFA去打工  瑪媽媽(好多馬)很不高興
看來到現在心結還沒解

瑪西是說媽媽覺得她去打工很丟臉
不過我的解讀是媽媽是覺得她不應該再做歌手夢了
像其他成員一樣結婚或是去做些別的工作才是正途

到底正確答案是什麼 當然我也不知道
其實人生也沒有所謂的正確答案吧

只要別再跟村田借錢都好....(您已被主播踢出直播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