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3日 星期五

解散9周年(終)

雖然一到夏天我幾乎都是穿著ヲタT跑來跑去(因為沒有別的衣服?!)
所以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 但我這天選了一件
它是我第一次去看單獨LIVE時買的 當時賣3件不同顏色的 我都買了
最常穿的還是這件不怕弄髒的黑色
另一件全綠的 我很大膽的穿著坐飛機回台灣(那時候剛好兩顆子彈事件XD)

這一天我雖然不知道該慶祝還是該緬懷
最單純的方式就是繼續應援吧
翻了一下紀錄 過去8次這一天我完全都沒寫過什麼
或許是我真的很不想面對



不知道從哪裡來的信心讓我覺得10周年應該會辦演唱會
其實過10年要辦整場的已經有難度了

第1.每個人都已經走上不同的路了,所以連聚在一起彩排都有難度
如果要辦像以前一樣整場的 勢必要花大把時間彩排和開會
老闆在老家的廣播節目工作很穩定 也不可能頻繁跑來東京 交通費很貴的而且也有家庭要顧
阿柴要照顧小孩和恢復狀態中的老公

第2.過10年了粉絲的流失程度也要考慮
偶像戰國時代 在解散之後大家理所當然的轉向去看別人
不管是流回HP去還是其他方向 ...可能也有人已經不迷偶像了
現在的HP迷多半是知道メロン的吧 但是會不會掏錢出來買票是另一回事

第3.她們現在是否還有體力跳完整場演唱會!
10年 人的體力沒有持續鍛鍊都是會退化的
不可諱言的 就算外表改變不大 體力還是不可能跟當年比
2018年的Hello Fes 老闆就自嘲說是否不是彩排而是復健啊(諧音)
粉絲部分 メロン迷當年就已經高齡化了(咳) 大概也跳不動XD(我是說我)

總之
不管紀念活動是演唱會 mini live 或是以談話為主的talk event
應該是有機會辦的吧
人生有值得期待的事是好的!
期待明年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