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2日 星期日

酒窩

十幾年前的某一天、某個晚上。我第一次到一個周圍都是同好的環境的房間裡。
我不怎麼會說日文,但我很努力地用我會的詞彙跟肢體語言跟大家溝通著。
至今仍然印象深刻。因為有點緊張本來會的字也忘記怎麼說,還好大家都會教我。
幾乎都會被問最喜歡誰;然後就外國人的眼光來看 是如何

不知道是本來就喜歡有酒窩的人還是因為是村田
我想說我很喜歡她笑起來的時候臉上出現的酒窩,只有邊說邊比
於是就多學會了「えくぼ」

曾幾何時這件事已經不常想起了

最近在補舊片進度的我看了一片DVD場刊 友情魔法撲克牌(亂寫)
是阿柴還不知道自己要去代役的時候拍的(柴:我沒有酒窩 這集別cue我#)

第一個抽鬼牌配對成功的就是村田 指令是接受大家的稱讚
這時候對面的大谷率先丟出一句「えくぼが素敵ね」
突然之前讓我想起了多年前的記憶



仔細想想我認識的人裡有酒窩的好像很少
不過也可能是我都沒注意別人

要說HP OG 裡面還有誰有酒窩 我也完全沒印象
還是最近從村田貼的合照才發現有紀DON也有酒窩

喜歡看她的酒窩 就是喜歡看她笑
喜歡看她的笑 所以喜歡看她的酒窩...自己都不知道在說什麼了
但願這樣的笑容 這樣的酒窩 能時常出現在她臉上...
這是作為世界角落中的一個小支持者微薄的心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