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2日 星期五

3月21日(2)

續上篇(我本來沒想過要繼續這話題 不過後來還是想到別的要補充的)

雖然用了非常親近的語氣開頭(其實根本沒什麼只是我自己很在意)
但仔細一看內文馬上寫回さん了(所以應該不算太なれしい?)
可是問題出在於接下來的內容啊 用現在的眼光來看真的是很大膽的告白(...)
充斥現在的我應該不會用的一些用詞(遮臉)怎麼看都覺得あやしい
不過當時的我日文比現在差很多,腦中詞彙不多,再加上那時沒有網路 沒有google翻譯可以用 所以仔細看除了錯的文法之外還有錯字 ...
不過這點可以充分展現外國人的身分啦(汗)
在這樣的條件下能寫出那些內容,我已經覺得很滿足了

那如果是現在的我 又會寫出什麼內容呢?
X選手 3/21 學日文 初個人海外參戰 村田迷 期待 笑容 台灣 ...
有很多的關鍵字都想寫進去 但是實際上寫了之後發現超長 應該寫不下

重點是
我試著重寫一篇之後發現內容還是像告白.............
但我不想讓她尷尬啊.....(村:我沒有 你想太多了)

重看自己的message雖然覺得有點蠢,但是有一點我跟她的想法是一樣的
那就是真的能從字裡行間強烈感受到 我真的很愛(村田與)メロ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