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8日 星期四

今日直播重點

今日直播重點
0.#%^&@!@#$#%$^&^^@!!$#%#!%#

1.瑪西在今天直播公司舉辦的活動中得到第一名 唱的是中島美嘉的桜色舞うころ 這次是她第三次參加了 對手越來越強 但還是三次都奪冠 這回有人直接丟1萬日幣讓瑪西領先4千票  最後得了1萬6千5百票 但據說沒那4千還是會贏
她非常緊張 連特地買來的かつ丼都吃不下 還是唱完之後才吃完
表演完到結果發表為止她都說不出話 整個腦袋空白  果然以前有四個人所以沒那麼害怕嗎



2瑪西會講的中文還不少句 你好 大家好 謝謝 辛苦了 晚安 再見 連自己的名字 大谷雅惠 都會念
我問她為什麼會這麼多句 我又沒教她 她說是按摩師傅教的
3.「我將來想去韓國」 這時候我吐槽說 啊不是已經去過了嗎 雖然是去工作 她說 「我那時候還沒迷上韓國啊!!! あゆみん倒是超高興的」 噗...這麼說來阿柴好像喜歡東方神起...
4.我明天才要給狗洗澡 今天就梳一梳毛 雖然狗一直慘叫 但這絕不是虐待
5.有人進來就開始講最近辻加護的話題 但很明顯的她就只是輕輕帶過話題 一如往常
我是盡量不提以前的事啦 如果她自己想講她就會講(瑪:你還不是說了我去過韓國的事嗎##)
6.新加坡人:「我之前去東京碰到的日本人都好親切」 瑪西:「東京人不全都是親切的喔 有很多可怕的人」 我說 「因為東京是沙漠」 被瑪西說我很有趣www
話說我會知道這個字還是瑪西教我的...人間不信聯盟的產物啊
7.今天也進帳好多 真可怕  話說有人說比起加入官方的粉絲俱樂部 花10鑽加入bigo的還比較便宜 我竟然覺得很有道理 難怪直播公司會這麼賺啊
我不想買鑽石的原因是因為首儲主播會有獎勵 我怕某一天某人會跑來玩...(瑪:那到時候你再創新帳號不就好了###)(村:我不會玩那個###)

7小時1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