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1日 星期日

10年


10年前的今天(2009/3/31) 是メロン從hp畢業的日子
真的搞不懂公司在搞啥 你可以分組分成年長組跟年少組
不是好好的嗎 何必又把老人全部趕出去
就算畢業了 她們還是一直認為自己是hp的一員啊
還是就是因為這樣所以走了也沒差

就メロン迷來說,這就像摩西分開紅海一樣
因為不會跟以後會進來的新人接觸了,所以說真的 早安到中國人之後我就沒有記憶了
KIDS長大後我也完全認不出來
以後搞不好會後悔? 這我也不知道 很難說吧
我最早也有看メロン只是印象都不深...
但我看到我以前說的話了 就算メロン沒有了 我也絕不要再碰UFA的藝人
這鳥公司太不會規劃了 粉起來很痛苦

現役的hp成員我倒是一個也不認識 十年來老是說這句話
但十年後我學村田博士發想的轉換也才想到
相對的 在我們滾人之後 新進的粉絲 也都不認識メロン啦
這麼神的團 怎麼可以不為人知 雖然後輩都還是會唱メロン的歌
但真想把她們集合起來放一次LIVE DVD啊

另外 村田可以帶我一起去嗎 (村:我都說是"一人"了 跟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