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日 星期二

胖?

說真的  我當村田迷這麼久了 十幾年以來
我只看過兩次她發胖的樣子
而且還都是在Rooftop  到底招誰惹誰
明明同時期的其他照片看起來就沒胖啊...

瑪西難得臉看起來比較小 平常都嘛是她最腫
不愧ボーイッシュ担当啊 帥
阿柴我每次都沒什麼コメント,因為她就是普通的可愛安定的可愛
老闆也是老樣子(瑪:生麥生米生放送)
村田 可能別人會覺得沒什麼差別吧 但是我覺得照片看起來整個臉都腫了
雖然她本來就是過瘦 但是就是因為平常太瘦了所以有胖就會很明顯
(村:這照片是12年前###生肖都過一輪了###)

好吧 那來說一說比較近的第二次在哪裡
其實這也是早就出來的東西 只是我當時沒寫 只有心裡想...
(照片太大所以把其他人裁掉了..)
我一看到這照片 真的是言語無法形容的吃驚
第一反應是哇這誰!!(村:是我#)
她從以前就很瘦 可能跟不吃肉有關係 而且身體也不是很勇健
所以難得多長了一些肉 其實是好事!
但下次看到她的時候 她又瘦回去了
所以結論應該是得罪了Rooftop的攝影師...
得罪UFA的攝影師時 採用的照片表情都很怪
但比起看起來胖 可能表情怪還比較好
希望將來還有驗證的機會...
另外這系列的照片都很大張 能看得很清楚
過了7年 (跟上面的照片比的話就是過10年了)
臉沒什麼劣化 講的話也一樣好笑
唯一變了的 應該是手吧....(村:我的手怎麼了)
以上 (村:給我滾回來把話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