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3日 星期二

猿芝居

(原來這天放假啊) 其實我不知道標籤要不要用"同僚"...沒同僚到啊


お誘いいただいて、BEYOOOOONDSの舞台見に行ってきました!写真、全員揃ってなくてすみません。かなりの芸達者軍団ですね、まだデビュー前とか…凄すぎる。舞台もとても面白かった!メロンの始めの頃なんて、台詞少しなのに猿芝居と言われた気が。久しぶりに太田さんや須藤茉麻ちゃんとも会えました!



因為免費所以去看了後輩的舞台劇 (O太多 懶得打團名了)
其實我一開始看到還想說這是什麼東西(因為跟HP真的完全沒聯絡了)
我好像只聽過什麼果汁 山茶花 薰衣草之類的
這個我還是google之後才知道原來還是HP的啊 很有可能是前一天參加太シス活動的時候
被公司的人硬ㄠ請去看的
機會難得就看看現在HP的水準到哪裡所以仔細看了每個人的臉
結果村田左邊那個穿格子裙的 還有最右邊穿藍色裙子的人
我覺得好眼熟喔  但是我並沒任何機會去看過這兩人 實際找部落格來看 名字也完全沒印象...是大眾臉嗎?

接著就是去找部落格
他們還分成兩組的樣子 要讓我這個老人比較好理解的話 就像當年 HP KIDS分成CUTE跟B工的感覺吧
這實在太感謝了 如果他們一人有一個部落格我要找到口吐白沫啊

她們全部都是好孩子 每個人都寫了村田有去 還有寫到事前並不知情所以看到時非常驚訝的
唯一有用情報在 這裡

そして今日は、
メロン記念日の村田めぐみさんと、
アンジュルムの上國料萌衣さん、伊勢鈴蘭ちゃん、太田遥香ちゃんなどたくさんの方が観に来て下さりました!!✨
村田さんにご挨拶をさせていただいたのですが、、
なんと!!
メロン記念日の柴田あゆみさんがDVDを見てBEYOOOOONDSにハマって下さっているというお話をお聞きしました!!😳
すごくビックリしたのですが、
めちゃめちゃ嬉しかったです😭💓
これからBEYOOOOONDSを注目していただけるように頑張ます!!💪🏻🔥
阿柴!!!!!!!!!!!妳還有空看DVD啊 話說妳為什麼會有DVD這個我比較好奇
感謝好孩子轉述阿柴消息一則www

村田說到一開始演舞台劇明明戲份很少還被說演技差.. 那應該是century land的時候吧
畢竟沒經驗啊而且全場都是別人的迷 也很難期待什麼正面評價
那片DVD不在手上 下次拿到再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