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

簽名

メロンヲタ的修行今天也持續中...
今天在資料庫裡發現的是「剛出道時的簽名」
現行的簽名看起來很漂亮 但是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這件事我竟然沒有想過
所以看到最早期的簽名時覺得還蠻有趣的

阿柴 可能因為還年輕筆跡還沒有定下來 寫的字跟現在有些差異
然後簽名現在的比較有藝術感 而且是簽了全名 但基本上"shibata"字的走向是類似的
大谷 從這麼早就在提倡名言夢+努力=現實啊!!
大谷的簽名整體來說是改變最少的 現在的比較像是進化版
老闆 字從一開始就很漂亮 連簽名也是
早期的簽名很簡單 現在的超有服務精神 不但畫了嘴唇 痣 還寫了Hito (後三項為選配)
(老:沒得order ###你想選我也不給你配###)
村田的...其實從這個最早的 到現在的定番
中間至少還換過1~2次不同的簽法...而且跟這兩種都完全不一樣
我都不知道她是嫌太難簽所以才換還是...
筆跡是完全沒變就是了
再繼續找了一下 後來再出發雖然藝名改變了 但簽名完全沒變www
(村:那還真抱歉啊)
不不...我就喜歡沒變這點啊
之前也說過了 阿柴單飛後改變簽名 讓我覺得有點さびしい(參見之前的記事)
順帶一提大谷也是有換簽名

然後謝謝村田大人給我的是正楷w 妳再怎麼換我還是以一擋十www
(村:我是怕妳看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