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5日 星期一

童謠

這DVD應該有10年以上沒拿出來看了吧
雖然裡面的內容深深刻印在我腦海裡
但不愧是十年沒看 如今再看有新的爆笑感  還是蠻新鮮的

為什麼我覺得老闆穿起來很適合www



(大谷:穿這樣不算什麼 只要別穿芭蕾舞者戰隊的衣服都好)
看到三人原地小跑步那段我真的笑死 果然好笑的東西不管過幾年都好笑
(村:為什麼我覺得我在這裡登場的照片還是奇怪的比較多###)
我在想搞不好她們已經完全忘記這回事了說

不過那個動作還真是整齊啊不知道NG過幾次
她們跳的時候臉部都僵硬了 又要保持笑容又怕做錯動作的緊張臉www
而且我發現我竟然還記得怎麼比...果然記憶整個停留在當年了...

過了16年囉 本來想說這搞不好可以給下一代的小メロン聽
結果現在只有阿柴有小孩而且阿柴根本沒在這張DVD露臉wwwww
世事果然難預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