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7日 星期六

小千聖的選擇

其實我本來是想放一張村田跟kids合照的照片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資料庫裡竟然有千聖的獨照!!!

可見我當年是真心把她當備胎下一個推し看待啊

小千聖(以前拜某位HP KIDS迷所賜 給每個KIDS都取了外號 幫助我記憶了)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僅次於小小舞(這也是外號)最年輕的一位

其實她小時候我在期待她長大會變帥哥說 哈哈
C-ute解散之後她就接替桃子的位置變綜藝咖 話說桃子也真厲害 說走就走毫不留戀
本來還想說有補到位置
結果昨天她竟然說要暫時停止活動
一看她是說她覺得應該要更充實自己
所以要暫停演藝活動去充電

桃子好像念到大學畢業 更覺得她真厲害(岡:你這篇主題不是我嗎???)

好像也有一些比較黑暗面的傳言啦 比如說得罪公司之類的

總之小千聖能做出這樣的決定真的很了不起 算急流勇退?
不過也不是引退 雖然期間未定但將來還會再出來吧 反正一定超過40天就是了
其實我一度還想說是不是被週刊誌拍到什麼(被HP那些人搞得疑神疑鬼)
但據說她之前就已經有計畫性的在減少電視演出了
所以也不是太突然(是對我們來說很突然) 只是沒有期限是一件最可怕的事
因為也有可能一直休息到合約期滿最後就離開HP變得毫無關連了

不知道公司下一個推的綜藝咖會是誰呢
矢口本來很順利 被她自己搞砸 藤本好像沒什麼在上了
里田跑去美國(去之前有把踏腳的那個布拿去洗衣機嗎......
能言善道穩定在線的 只有中澤大姐了 但人家在福岡...
新生代裡推一個出來我可能還比較有機會認識現在的HP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