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8日 星期一

メル與ラム

老闆連續兩天在推特上放貓的照片,讓我想到我應該來補一下之前沒跟到的內容。
現在放的貓都是後來養的,因為我們就算不想也不得不最熟的貓ーメル在2014年9月就已經往生了...
差幾天9歲...意外的短命啊...貓的壽命都那麼短的嗎?
以前我們曾經半開玩笑的嫌棄這隻貓,因為她佔滿老闆的生活和部落格內容
每次看到部落格都是貓的照片和生活起居,就會忍不住揶揄這隻貓
但不可否認她是老闆的精神慰藉,能代替家人和粉絲待在老闆的身邊
雖然常常把電線咬壞...呵
老闆超愛她的這件事非常出名,甚至老闆還帶她一起拍公式照



然後這隻是養在老家的狗ラム
只要老闆有回老家回來之後一定會放狗的照片
或是寫ラム跟メル的互動情形
不知不覺之中這兩隻好像ヲタ也有份當主人的感覺
然而這樣的ラム 也在去年底撒手狗寰...
活了17歲 算是非常長壽的狗了

有輕微貓過敏但還是要親メル的村田(結果メル一整個撇開頭去是怎樣##別人求之不得說###)
(メ:喵###)

9月村田去找老闆有見到ラム 沒想到也是最後一次...
還好 有見到面...

雖然以前常開這兩隻的玩笑..
知道メル死掉的時候有點感慨,連ラム也死掉之後....

真的是很深刻的感覺到時光飛逝的無情啊
怎麼我們熟悉的人 事 物 以為會一直存在某處的
都在不經意間 全變樣了

(大:我也有留言啊 為何要跳過我#)
(老:這不是我寵物的場子嗎 為什麼也能有村っちゃん的ネタ可以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