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5日 星期四

推特app

我是在2009年買了第一隻智慧型手機
當時智慧型手機並不普及 所以必須負擔高額的通信費
手機本身的補貼額也很少 拿的人真的不多
原本使用的一般型手機其實還能用 會換其實是有原因的

那個時候很流行iPod 也是個不便宜的東西 要一萬多
大多數人還在用mp3 player聽音樂 而且一隻容量512MB的就要7000元的時代
我每天出門都要掛個MP3 Player在脖子上 口袋再放半個巴掌大的NOKIA手機
而MP3是換電池式的 電池花費不小而且常常壞掉
我很想買iPod 因為那時候出了個Classic系列 還可以看影片

於是我上網踏進了未知的領域 那之前我的印象裡 蘋果產品就是個高不可攀的東西
之前在日本用過iMac 不習慣的操作介面 連旁邊外國人都問我 這是怎麼用啊?
原本對蘋果產品不怎麼感興趣的我 多方搜尋過後終於還是決定買iPhone這東西
如果換iPhone就能聽音樂同時兼備手機功能 不用再帶兩樣東西出門了
而且看影片用的話 也比我本來想買的Classic螢幕要大得多

但最重要的一點是可以隨處上網隨時CHECKメロン的消息!!!


那時候工時已經很長了 但是都要等到回家才能上網追情報
雖然深夜根本也不會發生什麼大事啦
但因為作息問題メロン的部落格也幾乎在我出門後才更新
休息時間能上網看メロンラウンジブログ 這就已經很夠了

決定之後就毅然而然買了(那時候的世代是iPhone 3GS)
還是周邊第一個買智慧型手機的人呢

重點不是以上這些
買智慧型手機之後樂趣當然在下載各種APP啦
推特我原本是用網頁模式 後來用一個叫TwitBird的
一直到隔年5月 阿柴開始用推特之後
我一看阿柴是用一個叫Echofon的程式 我就直接買了www
阿柴是メロン第一個用智慧型手機的 應該沒錯

之後我就跟阿柴用一樣的程式(硬要)直到後來Twitter推出並改善了他們自己的app之後
不知何時我就變得比較習慣用Twitter的app...

可是後來我發現村田發推的時候用的也是Echofon www
這百分之兩百是阿柴跟她推薦的吧
因為一般人都會直覺的先下載免費的推特app來用
退一步說也有其他的推特app 不一定會先選Echofon

這www  Echofon應該褒獎一下阿柴 根本最佳代言人
然後我應該也要回去用Echofon才是(雖然根本沒在講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