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6日 星期二

沖繩



九年前的這一天...從沖繩機場坐上巴士 很快就到目的地了
天氣很好 因為跟台灣距離近所以氣溫也相近 已經接近夏天了
有一段時間沒見了  加上我看到她們本來就會手足無措
再加上要講到話 這可能是最後的機會了...我的感覺很複雜
排隊等拍照的時候 我也一直盯著村田看
大概前面兩個人拍完的空檔 村田朝隊伍瞄了一眼
然後她看到我了 她露出了大吃一驚的表情
我的心裡也大吃一驚www 我樣子變這麼多你還認得我啊www
まぁ也有可能是因為很怪所以難忘吧orz
讓我想起第一次隔一年去見她的時候 也是同樣的場景 她認出我然後驚訝地指著我
我高興得都跳起來了...
友人說 要不要跟工作人員說?
我說 不用吧...(雖然拍照的時間很短但是我想說到時候快速用一兩句話解釋應該還行)
結果友人還是幫我跟工作人員說了
輪到我的時候工作人員就直接跟她們說...(省了我一點事)
結果她們都紛紛祝福我 讓我覺得應該是人生中最開心的一次了(九年來還是沒改變)

還有印象的就是中途不知道哭多少次 還不敢哭出聲音因為全場鴉雀無聲
和柴田一起玩遊戲(雖然我有想過為什麼不是分到村田組 還好阿柴放水讓我贏)
然後瑪西很不會閱讀空氣竟然沒放水 老闆那個是靠運氣沒辦法...
記憶很混亂
村田騎馬的大名行列 一起畫風獅爺 在植物樂園玩解謎活動
她們拿著自己的手機開始拍ヲタもだち的照片..
live的時候大家偷偷一起準備給メロン的驚喜(然後又哭成一團)
結束之後有三個人把那個驚喜的板子拿給我做紀念XD我有順利帶回來了喔
跟每個人都能講一分鐘的話 我還拿筆記本去免得說不出話
最後跟老闆講話還是講錯了 不過老闆應該有聽懂...(但結果...
阿柴說 你頭髮變長了耶 (不過回國後沒多久我就跑去剪了orz
村田說 跟我們分開後 請大家去找尋自己的第二人生
我卻很像邊哭鬧著邊死拉著玩具不放的小孩 看看9年後的現在...還拉著玩具在哭

希望村田給我一巴掌 讓我早點清醒...已經解散囉...備胎也都散的差不多了
找其他生活重心吧orrrrrrrrrz (メ:你是蜈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