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9日 星期二

今日瑪西直播

前一天傍晚瑪西在外面直播吃晚飯 不過因為我要睡覺了所以就沒看多久
而且看了好餓###
0.#$%^&*&^%$#@
1.今天瑪西的直播突然有個中國直播主跑來連線 我只好跑出來當翻譯
這下不被記得也很難 然後這兩個竟然用韓文可以溝通 那我到底在幹啥
2.今日歌單 雪の華 (中島美嘉)/ #$%^&*^%$#@ / ただ泣きたくなるの(中山美穂)/ つばさ(本田美奈子)/ time after time / time to say goodbye 



3.阿柴之前出過一張翻唱的搖滾專輯讓瑪西覺得非常羨慕
4.(亂入外國人:I like anime)瑪:你喜歡anime?我不喜歡anime (...噴笑)
5.倉木麻衣的歌我也不喜歡啦 我只會REBECCA的 FRIENDS DAI(大無限)我也不行
6.平常你們去ktv會點的歌 我都不會點(這不對吧大谷  你每天都在唱雪の華啊
7.突然跟我說我大概是全場陪你最久的 所以你到底記不記得我
8.話講到一半突然改叫我xxちゃん了 我想她應該連起來了www  因為其他人 她都還是用さん
說要0200結束 實質0218..


另一個直播主說要搞個youtube頻道 但瑪西好像沒啥興趣
我是覺得搞一個也不錯 但是瑪西主打是唱歌 可能會有版權問題之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