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3日 星期三

後藤出軌事件

實在萬萬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從睡夢中醒來看了一下本日新聞,讀到了後藤承認出軌的消息,嚇得我睡意全消。
一時無法消化這新聞,第一反應是「妳在搞什麼啊!」而獨自碎碎念個不停。
最近剛好決定繼續這個部落格,在停止更新前剛好是後藤結婚的時期,我還寫了篇賀文。
沒想到現在寫的卻是……。

後藤跟一般上班族結婚之後生了兩個孩子,看起來過得很幸福。
我也覺得這樣真好,因為她的人生實在起落太大了,平凡一點又有何不好。
從那之後過了快五年,一直都很平順的樣子。但是也許夫婦間還是有什麼問題存在吧。
根據報導(報導的消息來源是法院文件中後藤的自述),後藤跟前男友一起出遊過夜,並發生兩次超友誼關係。(後藤妳幹嘛那麼老實啊!)
當然,不可能是突然接上線,只能說恢復聯絡與來往應該是有一段時間了。


後藤取得了老公的原諒,所以只有小三被告,整個事件進入司法程序。
公司的回應是「出軌是事實但是因為已進入司法程序所以無可奉告」。唉呦,公司的對應還算不錯嘛。但是我後來看到討論版才想明白,後藤已經不是HP的人啦!所以這回應也不是HP的回應啦。果然啊。

不知道是因為事務所把事情壓下來的力量夠大,還是拜最近名配角吸毒的新聞非常大所賜,這新聞目前沒有引起太大風波,討論版中瀰漫把矢口抓出來鞭的留言(噴)

我有點不知所措,不倫是我不喜歡且不能接受的,但是對象是後藤,好像原則就有點受到考驗。
後藤的老公選擇原諒且繼續婚姻,也是非常值得敬佩的。
不過如果是我,應該也會做出同樣的選擇吧。(對象不一樣就是了)
只要能跟她一起,怎麼樣的情況都能忍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