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7日 星期三

W

昨天看到一個情報
只覺得公司真是無所不用其極啊(不是)

這麼說來 記憶中曾經有這麼回事
W本來要出單曲了 結果加護被拍到不祥事 然後就沒有發了

現在要把那張單曲配上其他重唱歌曲 正式發行
看到單曲封面 就是當年的樣子啊(廢話
可以了解當年真的都準備好要發行了 沒想到...這一等就是13年
因為今年HP 20周年 很多東西都解禁了 包括加護 繼去年的MELON
今年換W要登台
舊情懷系列 對我來說 吸引力是夠的 畢竟那是我認識的人啊
我仔細回想分段點在哪裡 應該是2009 elder總辭之後吧
因為不再一起開演唱會所以 就不會被強迫收看其他HP的人和歌
那之後HP的人進出與歌曲 我都沒管道看到了
加上一年後MELON解散 兩年後村田引退 我也整個退出日本歌壇(?)
一整個了無生趣 也就此失去記憶...

今年可以說是把時光拉回過去的一年
如果有機會看W 就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