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3日 星期三

村柴的午餐約會

村田推特
昨日、あゆみちゃんとランチに行ってきました。子どもが多いカフェでうちのテーブルにもいろんな小さなお友達が遊びにきました。一緒に遊んでいると、気づけば大人2人のみがはしゃいでいた場面が多々ありました😳相変わらずの私たち、話は尽きないもので、帰る時には日が暮れていました。楽しかった〜

昨天跟阿柴去吃午飯了
看起來阿柴應該有帶小孩去吧 是一間適合帶小孩去的cafe
結果反而兩個大人玩的超high是怎樣www(村:這叫童心!好歹我也是メルヘン担当啊)
咦 妳不是改當エレガント担当了嗎(村:……)
兩人超好聊 吃午餐吃到傍晚才回家
既然說很開心的話 應該沒聊什麼沉重的話題 代表兩人都還好吧
見微知著 腦內補完 是自從阿柴關推特之後 唯一能了解近況的手段了

嗯...好想再看一次她們合唱FIRST KISS的畫面...(柴:不是有DVD嗎 自己看吧 老娘在帶孩子暫時不會出來#)
曾幾何時阿柴也到自稱老娘我也不會覺得違和的年紀了啊...(柴:怎麼這麼久不見你還是一樣欠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