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6日 星期二

「我的眼睛」系列?

最近在整理舊檔備份(進度緩慢)的時候看到的
這是第一次的FC TOUR時的LIVE 唱的是香水
這時候我突然覺得怪怪的 為什麼村田腳上穿的是布鞋呢?
難道她腳不舒服?還是忘記換鞋子、或鞋子壞了之類的
但是印象中她從來沒說過有這回事啊...
而且她跳得還蠻激昂的 一點都不像腳有問題的人
其他三人都穿靴子只有她穿布鞋實在是不太可能吧
所以還是開其他場LIVE看看


噗~搞半天本來就是穿布鞋的嗎!!!
不過,也有幾場是穿不一樣的鞋子 不過還是平底的 不像其他人的靴子有跟
仔細看看原來其他三人的鞋子也是有換 或長或短但基本上都是靴子
(為什麼我想到一個人也是戰隊 兩個人也算合宿)
其實找檔到最後我發現自己根本是白費力氣,因為......
搞半天pv裡面就已經穿這雙布鞋了...還找個什麼勁啊我...
果然 在メロンヲタ界裡我要學習的部分還有很多...過去太早爬上頂端造成基礎都沒打好
繼續研究吧...